close

 


每次狗聚,雖然很多狗寶貝都有拔拔+麻麻陪同,


但是活動主角,卻大多是狗狗和麻麻而已,拔拔們常常只是配角,或幫忙照相的好夥伴,


我拔拔也是,當天都是他在照顧我和麻麻,他是我們的幕後守護者,但曝光的相片卻少少ㄋ,


我麻麻ㄋ,雖然認識很多朋友,但是礙於她肚子太大了,行動不便、體力不佳,


所以ㄋ,麻麻這次跟朋友的互動稍顯被動,回到家才發現,忘了跟很多人照相 ~~~



 


 


這是台北來的HONEY麻,我們因為她的媒介,才認識主辦人蛋糕麻的,


今天終於見到HONEY麻的廬山真面目了,她和我麻麻一樣,肚肚都有小寶寶喔。



 


主辦人蛋糕麻,這次活動辛苦你了,我拔拔麻麻說你好利害,活動辦得很精采,


他們很心疼你這麼辛苦喔,還好你替奶油、蛋糕找到一個好拔拔,他看起來很體貼ㄋ。



 


布丁麻,之前因為你的鼓勵,讓我們開始參與狗聚的活動,很高興認識你喔,


都一直沒機會當面跟你說聲謝ㄋ,還有ㄚ,你當天的造型很漂漂喔。



 


卡布麻,我們在嘉義公園認識的朋友,第一次和我們一起參加狗聚,希望你不虛此行喔。




 


哈,卡布麻跑來和兩個孕婦合照,看來卡布麻很善交際喔,當天收穫應該比我麻麻多吧



 


中間那位是台南來的KOBE麻,KOBE 是巧克力貴賓,毛色粉美麗喔。



 


最後又是看不清楚大家的大合照 ~~~ 很高興能和大家齊聚一堂 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