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聚生日趴當中,有一個趣味競賽 ~~~ 吃蛋糕比賽 ~~~


主辦人依狗狗的體重大小分成五組比賽,我們被分在第五組 (最重的一組)


 


這次第一組的成員 ( 1 ~ 2 公斤 左右 )



 


第二組的成員 ( 2 ~ 3 公斤 左右 )



 


第三組的成員 ( 3 ~ 4 公斤 左右 )



 


第四組的成員 ( 4 ~ 4.5 公斤 左右 )



 


第五組的成員 ( 4.5 公斤 ~ 以上 )


我們被分在這組,麻麻心想 ~~~


我們左邊那隻7公斤的布丁,那麼大、又是男生,一定拿第一的,我們怎麼可能贏  


這時麻麻耳邊傳來一個聲音說 ~~~ 你們家 milky 那麼愛吃,一定得第一名的


比賽開始前的就定位,拔拔刻意給我聞了一下蛋糕味道,然後移遠,讓我蓄勢待發


 


比賽開始,拔拔把蛋糕大塊的部分朝向 milky ,讓我可以比較方便吃到



 


美食當前,我一口就吃掉一整塊蛋糕啦,有沒有看到我明顯勝出ㄚ


大家桌上都還有蛋糕,只有我的盤子是空的喲



 


拔拔再讓我把剩下的削削舔乾淨, 哇 ~~~ 布丁緊追在後ㄝ



 


拔拔高舉盤子 ~~~ 我贏了 ~~~ 叫我第一名


布丁還在舔削削,其他四隻狗狗都還有蛋糕,正在慢慢吃,有的還要餵ㄋ



 


卡布麻看我這麼利害,把卡布的蛋糕也給了我


看到沒,我連卡布的都吃完了,隔壁狗狗的蛋糕還放在桌上喔



 


~~~ 真開心 ~~~ 謝謝主辦人頒獎給我們



 


~~~~~ 五個組別的 第一名 大合照 ~~~~~



 


哈 ~~~ 沒想到愛吃也可以爭光ㄚ,這次ㄚ,我的愛吃更出名了喔,


這個活動真不錯  milky很喜歡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