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沒想過我會受洗成為基督徒,

106年2月26日,

受洗典禮上,小余夫妻擔任我們一家受洗的引薦人。

 IMG_2941-2.JPG

我一年的重病,很感謝小余一路相伴及針灸醫治、飲食建議,

每次在我狀況很差的時候,她總是告訴我,我進步很多、很棒。

我狀況好轉時,想要回報小余些什麼,

但她總是回應我,如果不是神的作為,她做再多也是枉然。

 

 

接觸查經班後,我覺得自在而溫暖,從陌生到期待查經,

喜歡牧師的引導,喜歡聽大家討論經文,

每當我脆弱的時候,查經回來又會有向前走的勇氣。

(受洗典禮,牧師為我們點上生命之光、祈禱)

IMG_2940-2

 

在我受洗的前兩天,查經班牧師帶大家禱告......

牧師先說到小珍週日要受洗,

是神祢動的工,希望祢一路帶領、保守,繼續賜福給她。

也為我們家和小孩要受洗禱告。

最後說,希望神帶領阿晉的心,讓他更認識你,更接近你。

 

 

接觸教會半年,感謝神的帶領,

我相信我們是個蒙福的家庭,謝謝大家的祝福。

 雖然我受洗前,又經歷了一次死蔭幽谷,

但最後的時間點,卻促成了我們全家受洗的圓滿結果。

受洗是個新的開始,期待我們在這條道路上,

能夠勇於面對挑戰,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愛,

以及上帝的恩典,一直走向更好的未來。

(查經班成員合照)

IMG_2944-2.JPG 

 

受洗典禮前,我們全家和主日學小朋友,

一起上台演唱~恩典的記號。

(感謝小湯老師活動策畫)

 DSC04988-2

 

現場演唱 恩典的記號 影片。

 

 

受洗前,牧師引導我上台訴說感言,為主見證。

DSC04993

 

我的見證分享影片。

 

 

~全家受洗典禮~

受洗-1.jpg

受洗-2.jpg

受洗-3.jpg

受洗-4.jpg

 

 

受洗結束,查經班及好友 大合照。

DSC05002-2.JPG

 

小淨遠從嘉義來當神秘嘉賓,

有她為我祝福,及見證這一切,有著說不出的感動。

DSC05006-2.JPG

 

我們一家四口的第一個十字架。

17810

我們不是一次永遠的經歷十字架,乃是一次又一次的經歷。

那些追求主的人,在每一次轉彎的時候,都會碰到十字架。

一次他們會藉著兒女碰到十字架;另一次他們會藉著配偶或病痛碰到十字架;

又一次,他們會藉著召會或同工經歷十字架。

十字架無所不在,其原因乃是:我們要接觸神必須經過十字架。

感謝主,神給我們十字架,而十字架給我們神。

愛神並經歷祂到極點的人,乃是經歷十字架的人。

【以西結書生命讀經】

 

 

 

小淨說: 

妳這場病把妳變成小說的女主角....每翻一頁都有新劇情,

劇情很緊湊....才剛臥床快掛了,馬上又能上台又說又唱....

我如果不是親眼目睹,還真的不會相信,

耶穌愛妳!祂必不撇下妳。

DSC05007-2.JPG

 

老公也說,

很難想像,只隔了十天,

躺在病榻上奄奄一息的人(2/16),可以站在教會眾人前面見證(2/26),

這一路走來,如果不是神的指引,真不知該怎麼形容?!

183328

 

感謝大家一起成就今天,

我好希望,這齣戲的結局是,

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健康、幸福、快樂的日子。

求主看顧我、醫治我、帶領我,感謝主,阿們!

13081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